迷津笙渡

醉酒2

润玉×柏麟


  没有前文,取名废不会取名罢了

  还是醉酒梗,钓系陛下(算是吧?),柏麟值得拥有

  OOC归我


  说能够想到,励精图治的六界君父,居然是个一杯倒呢。


  柏麟看着醉倒在石桌上不省人事的润玉扶额叹息,他就不应该一时兴起,邀请润玉对酌,本来是想借着酒跟润玉说事情,没想到居然把人灌醉了。


  邝露又不在,魇兽又帮不上忙,这下怎么办,他总不能将人丢在落星潭不管不顾地吧。被人看见虽然于威仪有损害,但毕竟是小事,万一给人冻出个好歹来,可就不妙。


  所幸落星潭离璇玑宫并不远,柏麟搀着润玉站了起来,将润玉的一只手臂搭在自己的肩膀上,一只手抓着他的手腕,另一只手环着他的腰,润玉大半个身子都倚靠在柏麟身上,任由柏麟摆布。


  还好一路上都没有什么人,就是润玉的鼻息喷洒在柏麟的颈间,顺着柏麟敏感的神经经由周身传递到了通红的耳根子上。


  润玉半阖眼眸,眼神迷离,只觉得粉粉嫩嫩地,鲜红欲滴,还带着若有似无的香气,十分诱惑人,又恰逢酒意作祟,就轻轻咬了上去。


  柏麟哪里受过这般调戏!瞳孔不可置信地放大,有些愕然。然后粉红从耳根到耳垂一路延伸到了白净的面庞上。


  这要是换做往常,天诛已经招呼过去了。可出乎意料地他并没有生气,反而觉得心里酥酥麻麻地,莫名有些悸动。


  这种感觉并不让人感觉难受,感觉心脏涨涨地,很奇妙。


  柏麟呼了一口气,终于是把人有惊无险地带回了璇玑宫,将人安置好柏麟便要准备离开。谁知润玉居然掀开被子坐了起来,柏麟看着他,有种不大好的感觉——该不会是要耍酒疯吧?


  然而润玉像是没看到殿中还站着柏麟一般,直直走到殿门口,将门利索地关上,顺便加了一层封印。然后又直直走回床边躺了下去。


     行为举动并没有要耍酒疯的迹象,感觉他只不过是遵循睡觉要关门的习惯与规矩


  待柏麟反应过来要解封印的时候,悲剧地发现自己解不了,润玉的功力比他高出来不知道多少。

  

  而自己之前从那方带过来的伤并未痊愈,加上无情道破,所以他现在只能干坐在椅子上想着各种可能出去的办法。


  他已经能够想到明天来服饰润玉早朝的仙侍见到他之后天界会有什么样子的传言了。还有司命,自己夜不归宿,指不定他又要怎么编排!


  柏麟在心里默默叹气,忽然灵光一闪,润玉方才施法结印时,似乎人鱼泪中也有蓝色灵光闪现,会否解封方法与人鱼泪有关?


  柏麟向来是个行动派,说干就干,便要去取润玉手腕上的人鱼泪。谁知刚触碰到人鱼泪,手臂就被润玉抓住了:“你要做什么?”


  “我……我借一下你的人鱼泪,拿来开一下门。”柏麟也不知道为什么有一种自己做贼被抓住的心虚。


  “你要拿走本座的人鱼泪吗?”润玉这话说的委屈,加上酒意未醒,此刻看上去竟有些泪眼朦胧。


  柏麟知道人鱼泪对润玉的重要性,不得不开口哄他:“我就是拿来开一下门,马上就还你好不好。”


  “不,一开门你就跑了。”润玉将人鱼泪护在胸前,大有一副你要是敢抢,我就……我就哭给你看的表情。


  “不会的,我向你保证,会还给你,我不会带着人鱼泪跑掉的。”柏麟循循善诱,未曾发觉润玉的话头有什么不对,只当人是怕他带着人鱼泪逃跑。


  柏麟见润玉被他说动,从手腕脱下人鱼泪,正要松一口气,冷不防润玉就将人鱼泪揣到胸口。


  柏麟:……


  “哼,你在骗人!本座才没有那么傻!”然后转身背对柏麟双手护在胸前闭上了眼睛。


  柏麟:沉默是今晚的璇玑宫


  这让他怎么拿?把人手扒拉开手伸进人家衣服里面去拿?好像有点不是君子所为吧?


  然后他发现自己扒拉不开润玉的手——柏麟发誓,自己就不君子这一回。


  幸而长夜漫漫,柏麟终究等到了润玉翻身,将胸膛露了出来。


  然后他看到了薄薄的寝衣下一串圆润的凸起——那应当就是人鱼泪了。


  柏麟保证自己就再不君子这一次!


  未免惊动熟睡的润玉,他小心翼翼地将手伸进润玉的胸前的衣物,试图去够人鱼泪,哪知道先触碰到了润玉的胸口,这一碰倒是让柏麟皱了眉头,那一块的皮肤有些凹凸不平,像是受过什么伤?


  普天之下,还有人能伤得了润玉?柏麟有些好奇,扒开润玉的胸膛前的衣物正要一探究竟,就被抓住了手腕。


  场面好像有些熟悉。不久前,润玉也是这样子抓住他的手腕的,不同的是上次他是要借人鱼泪,这次他把润玉衣服扒拉开了。


  两人四目相对,柏麟无言。


  “麟儿,这是要对我做甚?”润玉一只手抓住柏麟的手腕,一只手撑着脑袋眉目含情地看向柏麟。


  柏麟被润玉一句“麟儿”喊得有些不自在,毕竟润玉在朝时称他帝君,私底下都是称柏麟居多,并未唤过这般亲昵的称呼,还唤得如此温柔缱绻。


  “我只是想借一下你的人鱼泪……”


  “这样借?”润玉松开柏麟的手,将手摊开露出洁白的胸膛和精致的锁骨,意味深长。


  “咳——”柏麟有些脸红,尴尬地咳了一声:“既然酒醒了,还劳烦陛下替我开一下门。”


  “酒醒?本座何时喝酒了?”


  “陛下醉了吗?”


  “我没醉!”然后配合着一个酒嗝。


  得!酒还没醒呢这是。


  望着润玉因酒泛红的脸颊,柏麟有些无奈,但是他看着润玉暴露在空气当中结实却并不过分强壮的胸膛,还有那扣留春色的锁骨,脸色通红,再不好意思强抢,做出了同醉鬼讲道理这个不太英明的决定:“还请陛下将人鱼泪借我一用,柏麟向陛下保证,开了门就还给陛下。好吗?”


  “不好!”他有些生气,干脆将人拽倒在自己胸口,嘴角一垂,眼神颇为受伤地看着柏麟:“这样的我,你不喜欢吗?”


  “没……没有……”柏麟一时竟不知道作何反应。


  得到还算满意的答案,润玉一个翻身,将人压在身下,一只手抓起柏麟的手,带着他从自己的下巴一路游移到腹肌。


  柏麟的视线并没有随着手移动,可指腹传来的温热与肌肤触感,却让柏麟清晰感知到了润玉完美的肌肉线条。他十分艰难地咽了下口水。


  望着柏麟红的几欲滴血的脸颊,润玉跟柏麟再次四目相对,他慢慢靠近柏麟,语气蛊惑:“这样的我,麟儿不心动吗?”


  咚——咚——咚——


  柏麟听见了自己猛然拔高的心跳声。


  他有些不知所措,便闭上眼睛,开始默念清心咒:“平心静气,物我两宁。”


  “麟儿,你对我……当真没有半分心动吗?”


  柏麟闭着眼睛,润玉这话听上去怎么像要哭了一样?


  他内心挣扎了一小下,睁开眼睛定定看着润玉。这人长得实在得天独厚,什么面如冠玉,目若朗星,鼻若悬胆,唇若涂脂都形容不出来眼前人三分颜色。


  若说没有半分心动,那都是骗人的鬼话。


  他五官明明是凌厉的,可偏偏嘴巴一撅,就可怜得要命,当然主要还是要柏麟的命。毕竟其他人从不得见英明神武的陛下做这般委屈模样。


  于是醉酒的天帝陛下哄得清醒的柏麟帝君说出心动的情话来。


  天帝陛下当场就哽咽了,眼里开始蓄起水雾:“又在骗我……”


  “我没有!”


  “那你证明!”


  “要怎么证明?”


  “亲我。”


  柏麟从善如流蜻蜓点水地碰了一下润玉的嘴唇,得到肯定回答的润玉自然也想一亲芳泽。却被柏麟用手堵住了嘴:“陛下对柏麟可心动?”


  “麟儿不妨试试?”


  不同于柏麟的蜻蜓点水,润玉的吻实在霸道,攻城略地一般吻得柏麟毫无招架之力。没一会儿就软在了润玉怀里。


  半夜璇玑宫上方缠绵正酣的龙影凤形惊动了大半个天界,一些老臣不免流下了激动的泪水:他们陛下,终于不太上忘情了!!不知道哪家仙君能有此魅力,引得陛下动情。


  等等?白凤?放眼整个天界,乃至六界,貌似好像只有那么一只白凤吧。可那位之前不是修的无情道?


  太上忘情,无情道,好像有点那么天造地设,冥冥中自有缘分的味道。


  次日清晨,柏麟睁眼见润玉还在熟睡,想起昨晚的事情,脸又红了起来,捏诀为自己穿好衣服不顾身体不适就要逃走,到了殿门口才想起来润玉将门给封印住了。


  转身回去想拿人鱼泪却见润玉不知什么时候已经醒了,整好以暇地看着他,脸上带着笑意:“麟儿这是打算不负责任,当个负心汉吗?”


  “我这里可是有你欺负我的证据呢。”说话间,润玉的衣服从肩膀滑落,露出一个牙印。那是柏麟昨夜流着泪咬的。


  柏麟气结,指着润玉的手都在颤抖:“昨晚分明……分明是你……”


  璇玑宫上方已有雷云集聚,只待一声令下,便可将狂徒劈个外焦里嫩。


  润玉自然感知到了璇玑宫上的异常,知道昨夜是自己有些唐突,可是他按捺已久,好不容易一亲芳泽,便有些忘乎所以,于是将人拉到怀里,抱着他亲了一下额头道:“是是是,昨夜是我欺负你,是我对你蓄谋已久,是我对你图谋不轨!我跟你道歉!”

————————————————————————

  男人三分醉,演到你流泪。

评论(35)

热度(214)

  1. 共1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